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会员风采>天津和光同尘广告有限公司
会员风采 » 天津和光同尘广告有限公司
天津和光同尘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专注于标识系统的设计规划、商业空间的提升改造、展厅展馆的设计施工、精细化家装设计及施工等业务板块。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工作高效、精益求精、服务真诚、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遵循“不走规模化,只做好产品”的发展原则,秉承“重合同,守信用,优质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在业界和广大客户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公司组织架构健全,下设广告标识事业部、项目管理事业部、综合开发事业部三个部门。各部门现已形成常态化的业务交流和培训制度,公司服务水平全面提高。

公司管理体系成熟,现已取得“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三大认证,确保了完备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设计施工能力。

公司团队氛围浓厚,具备荣辱共担、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善于合作,执行高效。职业定位清晰,成长体系健全,为员工提供了实现价值的广阔舞台。

公司服务水平优质,现阶段,各项主营业务齐头并进,围绕“大美有道,和光同尘”的设计理念,各板块间又相辅相成。公司以“匠人之心,视觉盛宴”为追求,不仅将“美”的设计融入到产品和项目中,更将“美”的理念融入到服务和工作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