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会员风采>西安蓝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会员风采 » 西安蓝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西安蓝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西安蓝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涉及数码喷绘、户内外写真、门头灯箱、广告工程、标识标牌、活动策划执行、商业美陈为一体的陕西地区综合性企业。
公司办公室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啤酒路,其数码喷绘机,可满足不同档次的需求;户内外写真机,最高精度1440DPI。电脑数控机械雕刻机、数码UV打印机及激光切割机,制作各种标识牌、广告灯箱、发光字牌、亚克力制品。
蓝水广告不但在组织结构上形成前期勘察、策划、设计,中期制作安装,后期维护一条龙的合理人事安排,而且在经营形式上也选择了公司工厂二合一的形式。保障了设计制作安装的效率与质量。

蓝水主营业务:
1、广告设计:企业画册设计印刷、宣传物料设计、门头招牌灯箱设计文化墙设计等。 2、广告制作:写真喷绘、标识标牌、门头灯箱、大型广告工程、展示器材、美陈道具的制作与安装。3、广告发布:西安全城LED大屏广告的发布,互联网广告的发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