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组织活动>商广协广告工程与展示委员会秘书长陈大治同志喜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党组织活动 » 商广协广告工程与展示委员会秘书长陈大治同志喜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商广协广告工程与展示委员会秘书长陈大治同志喜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1年建党节前夕,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与展示委员会秘书长陈大治同志,喜获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与展示委员会作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广告展-----北京国际广印展的主办方,多年来深耕北方地区广告行业,获得了大量专业客户的信任。2015年,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与展示委员会成立之际,陈大治同志,担任协会的秘书长。

根据北京标协党务工作主管单位的要求,陈大治同志积极开展党务工作,及时传达上级党委和中央文件精神,有效贯彻了党中央关于在协会中积极开展党员工作的要求。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