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国际交流>行业交流 |商广协组织广告行业企业圆满完成赴日考察交流
国际交流 » 行业交流 |商广协组织广告行业企业圆满完成赴日考察交流

行业交流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制作与展示专业委员会组织广告行业企业圆满完成赴日考察交流


w9bhq_3699/ueditor_img/1567647275.jpg

2019
年8月26日-31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制作与展示专业委员会商旅”联合北京华展博览展览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6天的广告标识企业赴日交流活动。

国内各省市多家知名广告标识喷绘企业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国际行业交流。


参观日本广告企业

日本广告与标识行业十分发达,诸多广告公司的生产工艺和管理经验、经营模式都十分先进,推崇工匠精神,十分值得国内同行学习和借鉴。此次考察,共参观了3家日本广告企业。

参观群马市Stitch广告公司










参观富士胶片影像有限公司





 


参观协同工芸株式会社












参观2019日本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
SIGN AND DISPLAY SHOW(日本广告标识展)是由东京户外广告协会主办,得到了东京都政府、日本户外广告联合会及日本关东地区户外广告联合会的大力支持。自1958年开始开办,已经成功举办了61届,是目前亚洲乃至全球历史最久远、最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广告展览会之一,是亚洲最新广告制作和设计的潮流发布平台。
















学习交流之余,此次商务考察团还前往东京、富士山、箱根等地考察当地户内外的广告标识实例情况。

 

考察东京繁华地段标识实景






游览富士山、芦之湖、浅草寺、忍野八海










入住高端奢华箱根温泉酒店








品尝地道日本特色餐食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制作与展示专业委员会国际商旅,力求搭建广告标识行业企业通向国外交流学习的桥梁,连续9年组织业内企业前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共计20余次进行学习交流,并多次与国内各省市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合作,已经成为业内高端知名的成熟国际商务考察项目。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制作与展示专业委员会国际商旅,期待下次与您相约,走出国门,共赴国际交流之旅!






    
返回顶部